nuffnang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冬至家团圆:亲自动手篇

由于计划有点变动
所以我们今天晚上就搓了汤圆啦!

用了我们满满的爱,细心呵护那些糯米团
把它们搓成圆圆的小球
超可爱的!

都是我们一直卢妈妈,她就做了五彩缤纷的面团
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蓝色!做不了紫色的汤圆 =(
不过没关系,还是很开心就是啦

老妈子在搓面团


然后我就被吩咐去煮糖水
班兰叶、姜还有冰糖

搓汤圆啦!

大概二十分钟后,在你的糖水用大火滚到浅绿色就可以关小火啦

你该不会以为这样就能煮了吧 -.-

这样才行啊!=D
和我指甲的颜色好配哦~哈哈!

哇,突然好想吃mentos =P

大小不一,妈妈说她特地的
因为她要我们知道做人要有大有小,不要没大没小 -.-|||
超有急智耶我老妈

当当当当!可以煮了~

滚开水~

全部推下去,杀无赦的 =P

白色变成彩色?不是啦,我忘了拍下白色的

煮好的就可以放进糖水里再多煮一下

完成了咯!好漂亮哦~都不舍得吃掉 =D

用满满爱心搓成的汤圆
送给所有独自在外没能回家过这个温馨佳节的小朋友们
让他们也能感受冬天里暖暖的一份心意
冬至快乐!

豆浆

我们家的传统耶!

*nomnomnom* 好好吃哦~

花朵~ =)

这年的冬至,又是有意义地度过了~

大功告成!

最后祝大家,冬至快乐~
Happy Winter Solst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