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December 2,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是一部非常受欢迎的电影
成年人喜欢看是因为可以回想起以前美好的回忆
青少年喜欢看是因为对高中的感情生活有憧憬吧

我觉得这部戏反映了很多人的感想
很唯美,却也很现实耶...
看过书的人都知道这部戏不是happy ending~





这本小说很多经典台词
可是我喜欢的就有那么几句

1.)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2.)沈佳宜:「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 柯景騰:從此以後,努力用功讀書,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3.)告訴你,相不相信我十年後連log都不知道是什麼 ,也可以活的好好的。

4.)被你喜欢过,很难觉得别人有那么喜欢我。

5.) 只要你真正喜欢过一个女孩,看到她幸福,你也一定会祝福她。
尽管新郎不是你。

6.)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7.)對啦,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唸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


这个超经典的!
换作是我也没那个能耐把书画成这样~

这部戏会深深地烙印在我心里没,不为什么
只因为它是一部唯美而又不完美的故事


相信大家上过学的都知道,墨点印在校服上就洗不掉了
每次不小心画到自己或是被人家画到都会大呼小叫的
这柯腾被沈佳宜弄得衣服上有一摊墨点
可是我相信那是她留给他最美好的痕迹 =)

不要留下遗憾
leave NO regre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