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rojak post (2)

well, this is my no.2 rojak post!

我超爱这个!
因为她看起来就是乖乖让我抱抱和拍照!
可爱到一个点!!
-----------------------------------------------------------------------------------------------

还有这个!
原本我叫她:baybee look here!!
然后她就拿着那个芭比娃娃对我摆pose~ 真是被她扎死~
-------------------------------------------------------------------------------------------------
过年新气象嘛!连指甲也要一样!
哈哈!手指甲是粉红系列~
脚指甲是苹果系列因为有红绿!
很有创意吧~~~
-----------------------------------------------------------------------------------------------


adui~ 娇到一个点!!
不过真是太太太可爱了!! muaksssss!!
------------------------------------------------------------------------------------------------
我终于理解~化妆品,很重要!!!
你看!这个不是陈思媚...假的!
才加了眼影和眼线,整个眼睛大到!
所以男生要求婚前,确定你看过你女朋友的素颜,不然结婚后吓死你!
你不用怕啦~我常常素颜~又不是没看过~
我的自然美,早就曝露到不要曝露了~
阿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