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ly 3, 2014

不需要找代购,你也可以自己海外淘宝了!

每一次淘宝都要找代购
付海外运费还不只,还要付额外费用给代购
那么在淘宝买东西再便宜
经过了那么多手续费后的价钱就和在马来西亚差没多少了啊 -.-
都让人很懊恼吧?

但是现在即使在马来西亚
你也可以亲自淘宝啦

注意青蓝色箭头和框框

1. 首先,如果你已经是用户就直接登录。*可以直接跳到7*
要不然你就要先注册啦

2. 注册用户的资料很重要
千万不要乱填

3. 用户地区有很多:香港 台湾 马来西亚 美国 都有
根据自己的国家来填就对了
电话号码一定要正确而且是你自己的
因为会把验证码传简讯给你

5. 填好验证码按提交就注册成功了
开始淘宝啦!

6. 登录

7. 这是淘宝首页
对于新手来说会比较陌生
你可以把想要找的商品填到搜索箱 (searchbox)
不然在左边的框框里有热门的物品也可以参考看看

8. 比如我选的是撞色连衣裙,那么系统会把我带到这一页
到了这里你可以看到有很多选项
上面那个框可以选择尺码、裙长、类型和相似的物品
那么系统会帮你缩小范围让你找出最适合自己的衣服

下面那个框框就要注意一些
有综合排列、人气、销量和根据价格排列
我的习惯就是根据销量

×怎么减低网购的风险呢×
看销量多而且评论好的商品
少人买的或是差评多的物品
不管你有多喜欢,想好好再买
没必要买一颗烂苹果回来吧?

9. 根据销量的话你可以看到和上面的图有什么差别
销量高的物品都会比较便宜,再不然就是有好评
而且重点是包邮费

10. 三个蓝框都是这件裙子的详情
左边的是不同颜色的图案供你参考
至于右边两个框是你可选的尺码和颜色

11. 有两个重点是特别需要注意
宝贝详情和累计评论
评论越多不是越好
而是要看有多少的好评差评

12. 宝贝详情通常有供你参考的尺码表
虽然不能完全做准,但2-3cm内都跑不掉
如果真的没有信心你可以询问客服人员
她会给你最好的建议

13. 接下来就是累计评论
橙色格子都是好的评论
灰色是差评
那么这个你就要自己分析咯


14. 这是曾经买过这件裙子的人的参考体高和体重
也会附上他们这件裙子的尺寸
你就参考和自己的身材最接近的尺寸咯

15. 选择了自己的尺寸和颜色就可以加入购物车咯
如果一直犹豫不决就用收藏宝贝的功能键吧
在右上角的框框就是和客服人员联系的方式

接下来就是如果你特别喜欢这家店铺的衣服
可以直接进入店铺或者收藏店铺
以后要找回的话就很方便了

16. 成功添加到购物车后,你可以选择到购物车结算
或是关闭页面继续购物

17. 购物完毕后回到购物车结算的页面
把要结算的物品打勾
在还没结算前要检查物品颜色、尺寸、数量和金额
免得出差错啦

没问题的话就可以直接按结算咯

18. 要确认订单讯息,首先要把地址填好
选择地区是海外的马来西亚,雪兰莪之类的
填好全部后按确定就可以啦

19. 因为是海外的关系所以一定转运
有三个转运商,我一直以来都是用酷悠悠
但是因为最近酷悠悠接到很多投诉
所以我要换去4px看看
会在让你们知道他的服务如何

酷悠悠: 首重(1公斤)34元,续重(500g)14元
4PX:  首重(1公斤)35元,续重(500g)14元

20. 确定使用海外转运服务后
确定了订单物品和地址
就可以提交订单咯!

21. 来,把你的银行卡拿出来吧!
哈哈
这里你有两个选择,
-visa/ mastercard/ RCB 或是信用卡

马来西亚网银也是一样的,只不过它的限额是 RM 277.78/day

后者的service charge是1.5%反之第一的要3%的手续费

如果你的总额没有超过限额的话就建议用网银吧
1.5%的手续费可以省不少哦

下一步就是把卡号和security code填一填
然后就会自动转账咯

会有一项选择就是建议把卡的讯息存下来方便下次不需要重填
但我不建议你那么做因为万一被人盗用了户口的话就麻烦大咯


22. 成功付款后你可以看看已买到宝贝
这是我之前买过的物品

程序是这样的:
买家已付款--卖家已发货--处理转运

要处理转运的话要等一段时间
因为你要等你的货品都入库了才可以支付转运费

如果只有一件物品应该很快,但要是很多的话
要等所以的物品都入库的话会需要久一些
多样物品可以合并订单,不止免手续费
而且还会比较划算哦

那么处理转运后就支付转运费
大概3-6天内就会送到你家门口的啦!
你可以一直查看物流讯息
要是有什么疑问随时留言咯 =)

152 comments:

  1. 请问一下,
    1。你怎样知道东西会多重呢?淘宝会告诉你?还是……?
    2。如果用信用卡付帐,需要付3%服务费是么?是总数的3%,还是一件东西一件东西的抽3%?抽的%是算人民币,还是马币?
    3。汇率是怎样知道的呢?

    谢谢回复!!!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1. 准确的重量都是要到合并订单的时候才会知道,但是透过客服你可以知道大概有多重。
      2. 是总额的3%,就是包括所以快递或EMS就对了。比如总共买了300人民币就要付309元以此类推..不管抽人民币或是马币其实应该都一样啊~
      3. 汇率大概都是人民币除1.8

      不客气,祝你淘宝愉快喽~ =)

      Delete
  2. 不好意思再问问,
    正对那个重量,你说客服会通知,是淘宝店的客服,还是处理你总额的客服会通知?
    谢谢回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不是,那是要你自己去联系他的。就是你会看到一个蓝色小公仔旁边写着和我联系,就可以询问问题了~
      你可以问他,这件物品大概多重?
      问的原因是要大概知道会不会超过一个公斤啊,因为超过1kg就算续重要另加14元耶
      那所以客服给不到准确的重量但也还是有帮助的哦

      如果你所说的是要处理转运的时候可以参考这个网页--
      http://www.taobao.com/market/sea/howtobuy.php?spm=a214x.6760217.991146345.29.XtPUzT 的最后一张图片~
      这就是准确重量咯

      Delete
  3. When the things you ordered arrive at your house does you need to pay any extra cost to the delivery man?

    ReplyDelete
  4. 你好,我也喜欢淘宝,最近也知道可以自己付费,不需要代购真的是好事。。哈哈
    我在物色一些衣服,迟一些就可以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真的~而且很方便可以自己跟踪物流讯息也不需要等代购的人回复得很慢 =D
      祝你淘宝愉快 <3

      Delete
    2. 请问哦,地址要放自己家的对吧?还是要先放那里的仓地址?

      Delete
  5. Hello !

    The postage in China is using EMS or Kuaidi ?

    Thank you for your repl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Im sorry js found out i made a mistake, using kuaidi is good enuf. EMS is even faster thn kuaidi i supposed

      Delete
  6. If swipe credit card more than rmb 1000, is that possible? I did ask seller, got limit. How do solve this issue?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am not quite sure with the limit but I can tell is that for courier that exceed 1000RMB they can consider your courier is for business purposes and upon that they might charge you tax. So you might have to pay more..

      This happens for 2 situation, another is courier more than 10kg. Also they might suspend your courier longer than the usual time it takes.

      So I would just recommend you to split your orders if you dont want to pay more =)

      Delete
  7. 请问,淘宝网接受malaysia 的 Visa debit card 吗?谢了。lil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啊,visa或是master card都可以~但是他会charge3%手续费
      如果用马来西亚网银就1.5%但超过500RMB就不接受了。

      Delete
    2. 所以用马来西亚网银还是可以用debit card?

      Delete
  8. very informative, thank you for sharing! =)

    Heaven Knows

    ReplyDelete
  9. Hi, i got question i already pay it but there not write 卖家已付款, but已买到宝贝there have my list but how was there go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en I would suggest you to ask the seller whether they hav got your order. Or you may also seek help from taobao staff instead. If they find out it's the system problem then they will update it. Before asking you can also check whether the money has already deducted from you account. Let me know if the problem still exist after that =)

      Delete
    2. hi, already return back the money, but i will try second time, Thanks so much the information~ :))

      Delete
  10. can i have ur email pls ?

    i proceeded with my purchase in taobao..after two days , i check the status and i am quite confused with what i should do to make sure i can receive the goods into the warehouse in China and also to me.

    I will need to show u my status print screen ..bcause i am confused,
    Could you be kind enough to let me have ur email add ?

    THANK YOU SO MUCH !!!

    ReplyDelete
  11. 你好。

    从你的分享我明白了要怎么淘宝~ 嘻嘻~
    不过有个小问题。想请教问你,关于转运商哪一栏
    <>

    我该选择哪一个呢? 4PX你觉得如何?

    谢谢你的分享 =)

    *i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向来都用酷悠悠的,但最近转4PX了因为酷悠悠实在太慢了

      4PX还不错,而且要到之前还会传简讯给你要你确保有人在家签收

      小问题啦,祝你淘宝愉快 =)

      Delete
    2. 我刚订购了几样。也很快收到4PX的sms 可是我想不懂 4PX 信息要求我log in做payment before shipping.
      我在淘宝里面找没有这一栏~ 请问你有遇到类似的信息吗? 不好意思, 再次麻烦你了

      *ice*

      Delete
    3. 你要去处理转运
      然后合并订单再支付转运费就可以了

      没问题,不明白可以再问 =)

      Delete
  12. 请问如果买手机有没有问题(人民币500~600)?会中税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建议买电子产品耶,因为不知道是不是正版
      而且有电池类的是肯定不过关的

      Delete
  13. 想请问会受到很多限制吗?
    例如我要买洗脸霜和膏体类的保健品
    可以吗?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液体类的肯定过不了,建议别买了

      没问题 =)

      Delete
    2. 你可以问问转运商的客服,4PX有代运敏感货比如液体手机之类的

      Delete
  14. 你好

    每次我要确认收货的时候,它就会要我输入支付宝密码。。可是我没有支付宝密码,
    所以想问,到底需不需要确认收货?
    因为我没有确认,他也是照样有寄来马来西亚给我。
    只是想知道是不是一定要确认,或者是可以ignore它?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确认的话就是你可以去评价你的商品
      评价商品也可以升级自己的会员
      或许你的问题是要把地区换到海外区吧

      Delete
  15. hi 转运费 will cost how mu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pends on the company that you apply
      for 4PX it's 35rmb/kg and 14rmb for additional 500g
      for 酷悠悠 it's 34rmb/kg and 14rmb for additional 500g

      Delete
  16. Hello ,

    I've made payment for the postage to send to malaysia for 5 days ady...
    but the status is still 境内包裹出库...
    5 days ady no news ..

    did you encounter with this before?

    Thank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a, which company did u apply?
      u can ask the staff of that company and give them the tracking number
      they will help u to trace it

      Delete
    2. I used the one you recommended , 4px

      Is it consider as normal to be unable to track it even after 5 days?

      Delete
    3. Yea sometimes, bcuz recently they check the courier very strictly, i received mine with a week.
      As long as it is within a week I would considered it as normal. =)

      Delete
  17. 请问如果我买了很多样东西,又不懂是不是同一间卖家,那么是如何寄货的?全部寄到转运入库才一次过给我发货还是一样一样的寄给我?
    谢谢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的,只要你有用转运服务的话他就会自动把货品送到转运商的仓库
      过后转运商会把你的货品一并包在同一个包裹再寄来马来西亚给你 =)

      Delete
    2. Err...还是有疑问呢,如用转运服务的话,我在不同的卖家购物然后他们发货到转运商那边(卖家发货时间不一致),那么转运商那边如何知道我这个买家的货品是不是到齐了?他们有清单可以核对的吗?还有就是,请问转运服务和代运大差别大吗?看见你推荐的4PX是35.00元/KG,昨天我问了一个做代运的,收费是西马普货:RM9/KG,敏感货:RM9/KG+RM20/票(1-10kg);RM11/KG(大于10kg),呵呵。。。感觉怎么代运好像便宜很多,你的看法如何?

      谢谢你啊 :)

      Delete
    3. 对,他们有你的订单详情的。
      我没有试过代购所以不太清楚他们的收费耶,但如果你的代购员可以相信的话应该都可以交给他们的哦~
      只是我会比较相信自己,因为我可以时时追看我的物流讯息啊 =)

      Delete
  1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9. after 卖家已发货, how to 合拼付转运费?the 支付转运费 up got how time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http://img03.taobaocdn.com/tps/i3/T1HrRTFdVgXXbnyYPk-991-536.jpg

      As the image attached, u can see there is a blue button showing 合并快递。when u click that button they will show u how many kg in total u have in the courier. The weight u can see in 待合并快递 button, the orange bracket is the numbers of orders u have in this courier.

      These details can be found under 带转运宝贝 catogery. I dont get what do u mean by "the 支付转运费 up got how time o"?

      *image credits to http://happygo876.pixnet.net/blog/post/38135179-%E3%80%90%E9%AB%94%E9%A9%97%E3%80%91%E6%B7%98%E5%AF%B6%E8%BD%89%E9%81%8B%E9%80%80%E6%8F%9B%E8%B2%A8-%E8%BC%95%E9%AC%86%E6%96%B9%E4%BE%BF%E5%A5%BDeasy~

      Delete
  20. 转运费可以用网银支付吗?

    ReplyDelete
  21. 您购买的宝贝不支持国际转运服务, 或收货地址所在国家/地区尚未开通国际转运服务。这怎么解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请问你买什么吗?

      Delete
    2. 液体性的东西哦~有办法运进来马来西亚的吗?还有付了转运费后,就不用再付其他运费了,就等收货吗?

      Delete
    3. 液体性物品哦~有没有办法运进来马来西亚?还有,付了转运费后,还需付其他运费吗?还是等收货就好了?

      Delete
    4. 液体性的都不能过海关的
      没有了,就等收获啦 =)

      Delete
    5. 你可以问问转运商的客服,4PX有代运敏感货比如液体手机之类的

      Delete
    6. 可是不能在淘宝那里直接选哦~

      Delete
    7. 建议你直接和4PX客服联络,或许可以帮到你
      问问他们要如何转运液体之类的敏感货 =)

      Delete
  22. 人民币165换去马币大约84,+1.5%大约85,可是为什么显示我要付88?

    ReplyDelete
    Replies
    1. RMB-->RM : *0.52

      165RMB= RM 85.9375

      RM 85.9375*1.015= RM 87.087

      大概是你的currency rate算错了

      Delete
    2. 我上 exchange rate 看的
      可是现实我要付88.96哦.

      Delete
    3. 那我也不清楚耶,我看的是google
      1元=RM 0.52

      Delete
  23. 可以选择海运吗如物品重量》5公斤。。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但是好像size不能超过120cm
      你可以询问客服他们会给你知道

      但是小样物品如果是综合起来不超过10KG都可以转运

      Delete
  24. 请问如果是敏感货如何处理?

    ReplyDelete
  25. 请问配送那里要选运去哪里呢?

    ReplyDelete
  26. 请问付款时可以直接用网银吗?直接从你的户扣钱吗?

    ReplyDelete
  27. thanks for you sharing
    this post really help a lot !

    ReplyDelete
  28. 你好,我想请问你是不是提交订单,付款以后才能处理转运?
    那个“配送”那里比较不明白该怎么填..
    我是马来西亚,沙巴。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那是什么意思呢??介意截图给我看看?

      Delete
  29. 你好,是不是所有物品都可以直接购买呢? 为什么我问了一间服装的卖家他说必须选择代购呢? 他说他们不负责送货到海外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能直接告诉商家说你要海外运送,你必须自己选择转运商来转送到这里。
      其实大多服装都可以运送没有问题的

      Delete
  30. 嗨!你好,我想问订了淘宝1样东西,需要多少天我才可以收到?

    ReplyDelete
  3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试过最多三个星期,最早也要一个星期多哦

      Delete
    2. 哦~那淘宝是不是要分两次付款?第一次付卖家订购的(¥¥)($$),第二次付给(买)国际转运费例如~4PX,然后我才可以完成淘宝购物。

      Delete
    3.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第二次买都失败了,没买到国际转运&误会了再去另外买4px以为这样可以想想下还是要求两张订单一起退款(安全),上网查看要怎样才再订购。

      Delete
    4. 我要几时才会有付第二款?是不是要等到卖家寄到仓库?我就会出现第二次的转运付款吗?在第二次付款之后转运到马来西亚(西马)大概要多少天才会到我收到?

      Delete
    5. 对的。基本上是要看卖家发货的速度 还有快递的速度,有些快可以两三天,慢则一星期。第二次付款后正常大概一星期内会收到。如果还没就咨询客服会比较好。

      Delete
    6. 你好 ﹗请问第二次付款谁来通知呢

      Delete
  32. 想问问如果我买的东西是比较重的,海运是会比较便宜,那请问我该如何选择海运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没有特别便宜啊。而且不可以超过10kg哦,不然custom那里会很麻烦。海运基本上是选好评率高的,我都是选递四方或者酷悠悠,可是他们的服务都是时好时坏的。所以看好评率是最好的。

      Delete
  33. Claire tan 謝謝你。我成功購買都淘寶了,包裏也收到了😘很開心

    ReplyDelete
  34. 你好。我的货品在物流那里说4号到吉隆坡了。但是之后物流就没有再更新了。怎么办?

    ReplyDelete
  35. 说货品到4吉隆坡之后就没有再更新物流了,怎么办?

    ReplyDelete
  36. 为何无法填写完整的地址,账户格式与你的有别? 谢谢

    ReplyDelete
  37. 无法填写完整地址,表格与你的有别?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注意上方的tab 有没有可以选择海外区的,可能你正用着中国的表格

      Delete
  3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9. Replies
    1. 那是目前最新的服务,可以直送到马来西亚

      Delete
  40. 如果我是十六岁但是我想在淘宝买东西我应该怎么样付款啊?我没有银行户口和卡...但是我又不想找代购 那我应该怎么样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建议找家长或是比你年长的长辈都可以。

      Delete
  41. 其实我一直来都是找人代购的,可是常买就想学自己淘宝,我有很多问题能请教你吗?你有威信还是什么吗?

    ReplyDelete
  42. 想问下,如果卖家说不支持用马来西亚信用卡付,而且不发国外,那东西还能买吗?还是能够直接买,淘宝这平台会帮忙发货呢?

    ReplyDelete
  43. 用信用卡付会被诈骗的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试过用credit card,我都是用debit. 只要记得不要收藏资料就好,不要贪一时的方便就让电脑记着你一切的资料。

      Delete
  44. 请问一下哦:
    当已经开始转运来马来西亚,请问要如何知道来到马来西亚时的Tracking Code(consignment number),
    好让我知道来大马后,包裹的进展~

    ReplyDelete
  45. what is the maximum weight and dimension to ship to KL using 淘宝直送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am not sure about the dimension, but I think it's the best that your courier does not exceed 10kg else most probably it will be hooked for kastam for a very long period.

      Delete
  46. 请问自己上淘宝买会比代购便宜吗?
    现在的运费拿个比较便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情况,有的代购也会比自己买便宜。

      Delete
  47. Hi,請問什麼是網銀?要怎麼办?

    ReplyDelete
    Replies
    1. 21. 来,把你的银行卡拿出来吧!
      哈哈
      这里你有两个选择,
      -visa/ mastercard/ RCB 或是信用卡

      马来西亚网银也是一样的,只不过它的限额是 RM 277.78/day

      后者的service charge是1.5%反之第一的要3%的手续费

      如果你的总额没有超过限额的话就建议用网银吧
      1.5%的手续费可以省不少哦

      Delete
  48. 嗨!我想买一些比较重的东西,不想使用空运。那我该怎么选择海运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会在结算的地方看到海运的选择

      Delete
  49. Replies
    1. 在你结单的时候你会看到一个toolbar 选择海运 那就对了

      Delete
  50. 我想自己淘宝, 我已经想下单地址写马来西亚地址. 有個常淘宝的人叫我千万别写自己地址不然运费会几百块. 要写厂库地址, 可是厂库是谁? 我很懊恼理解不到. 麻烦你可以解释下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你选择商品,最后结单的时候就该选海运。如果选择海运,系统会自动key in你的仓库地址然后再request你本身的地址。

      Delete
  51. 只有海运就直接自动key in仓库地址吗?空运没有对吧??

    ReplyDelete
  52. 1)其实我还是不明白1.5%和3%要怎样分,是debit card 1.5%?visa和master 3%?

    2)一个账号,可以同时寄去不同的地址吗?

    你有fb吗?可以加你吗?因为方便询问你一些问题

    谢谢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1. visa master debit都可以用在两个选项,只不过马银 (也就是1.5%)那个有限额,一天只限500rmb

      2. 可以 但你要分开付款 还有分开填地址
      只要填了一次之后都可以自行选择地址,他们会key在system里面

      左边的tab有fb账号 如果有问题可以问,或者email也可以
      tsm.szemei2010@gmail.com

      Delete
  53. 您好,想请问,如果个别与不同的淘宝卖家交易,结算时,全部货品能一起转运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的 只要选一样的转运商就行了

      Delete
  54. 你好,我想向你请教淘宝网购,我没有网购经验,但是我看了很多人分享的经验,但是我还是不明白......我是马来西亚人,我问了店主,他说寄到广州要三天但是寄来我这儿就不懂了要问当地转的人,还是我看到你回别人的评论什么是转运商,我注册淘宝没看过这个,还有我不明白什么叫当地转的人,货物不是直接寄来马来西亚吗?如果不是的话,我购物了,确定订单,然后用银行卡付款,就直接等到他寄来吗?什么都不需要做?
    对不起啊,我真的不会网购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在你结算的时候你要选转运商,那么你的货物就会在你付款后被寄到你选的集运商的仓库在一次合并寄来马来西亚
      他不会直接帮你寄到马来西亚,有的卖家有这样的服务但会很贵!

      所以你要确保你有选择到转运商这一个 要不然会很贵哦

      Delete
  55. 我在淘宝买来的东西有瑕疵,想要更换该怎么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你好,我现在有个烦恼,关于淘宝直送服务。我已经把购买的东西合拼了一个淘宝直送订单号。付款过后一小时我想要增加多一样东西,如何增加呢?我试拍下买了,但不能放进之前的淘宝直送订单。我试着放一样的仓库地址。(这个新增的东西是之前淘宝直送订单里的其中一个卖家的东西)。不知道淘宝直送服务会拒绝运送这新增的东西吗?因为没在淘宝直送订单里。。

      Delete
    2. 非常遗憾,已经结算的订单没有办法再新增了
      你唯有再开另一个新单

      所以需要注意的是必须确定想要买的都肯定以后再下单会比较好 可以省麻烦

      Delete
  56. 嗨,你好。我想在淘宝购买物品。是否选择了“淘宝集运”(其实还不明白集运是什么),再选
    4PX递四方速递 仓库:深圳市,就可以了吗? 我要如何知道开始要付第二次的运费呢?在“物流追踪”吗?它会显示什么字眼。。。
    如果付了第二次运费,马来西亚厂库会直接送到马来西亚指定地址门口吗?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集运是当你购买多样商品来自不同的卖家 那么集运公司会把你的订单全部合并在一个包裹再运来马来西亚
      第二次付费是当你确定你的商品都到齐后,把所有物品合并在一块就可以结算付第二次的费用了
      你再 “合并订单”的 column可以看到结算这个按钮,按下就对了

      没错的。

      Delete
  57. would like to ask, is it only shipped by air? is there any service shipped by sea? which is cheaper rate?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there is. Shipping by sea is known as 海运, which provide combining items (集运)
      the rate depends on the company that you choose: 4px, 酷悠悠 and etc.

      Delete
  58. 请问这么处理‘不支持转运’的物品啊?

    ReplyDelete
  59. 请问选择4xp空运超过10kg以上,会不会怎么样?空运费一定几百块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过海关的时候比较麻烦会抽tax 空运费应该是照rate算没有改变

      Delete
  60. 您好,我想请问如果我是想在淘宝买粉状的东西是不是算敏感物品呢?可以买回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的是转运商有敏感货的服务,稍微贵一些
      但要是转运商不能处理 而你坚持要买的话 可以去找代购公司 他们应该可以帮你解决

      Delete
  61. 他们看不明白马来西亚的地址怎么办?

    ReplyDelete
  62. 你好,我刚在要付款的时候发现了以下问题
    “您所购买的商品不在限购支持的区域内,暂不能购买。”
    这是该怎么解决?谢谢

    ReplyDelete
  63. 转运费是直接扣银行卡里的钱吗?因为我订的时候他只是写下货物的价钱?所以如果我用debit卡付款,卡里的钱安全吗?第一次尝试自己购买感觉怕怕的

    ReplyDelete
  64. 想请问下 除了visa,master 和 马银 那个NETS 是for 新加坡卡的吗?
    是怎样算呢?

    ReplyDelete
  65. 有人说酷悠悠是骗钱的 。。虽然它的运费比4 Px 便宜很多。但 还是有点怕怕。因为有人在网上投诉 货物不见了。然后酷悠悠不理会他。

    ReplyDelete
  66.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如果我的货已经到海关那里了,大概还要多久才能拿货?(from malaysia)谢谢

    ReplyDelete
  67. harloo.想问要怎样看海外兑换率。我已到了付款的step都还没看到马币是多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google就可以咯,rmb to rm 就可以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