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pril 6, 2011

完美伴侣手册

对我来说,丈夫...
身为好的伴侣,不是钱多,而是有三大“心”~

细心、小心和用心。
细心,就是对她的事物要细心~

要记得她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
小心就是要小心不要惹火她,不要惹她哭~

用心就是最重要的,要用心听,用心了解~
我呢~或许我看了很多小说~

所以我对于“丈夫”的要求也蛮高~ =P

第一,无论工作多忙,都一定要有一起吃晚餐和早餐的时候。

第二,星期日一定要是家庭日。

第三,就算很累,也要帮忙做家务就算是只是洗碗也好,因为这是增进感情的机会。

第四,晚餐后要有互动的时间。

第五,我自己不喜欢或吃不完的东西就是要帮我解决掉,因为这就是男朋友的功用。

第六,不可以凶我~不可以不听我的解释就生气我~(我错我会认~)

第七,不可以打/骂我~ (这个很重要!)

第八,不可以背对我睡觉~ (因为很孤单啊~)

第九,不能阻止我喜欢做的事~

 第十,有不开心就要说~不要瞒着~

不过我也是文明的人啦~
我不会要他十全十美,不过对我体贴就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