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生命没有重来



在我作了一大堆数学题,想要休息的时候~
打开电脑看到了这两个视频

它们出现了很多次,可是一直没有打开来看
终于,今天我看了 =)



看了这些故事,我最认同的就是:
或许你没有一百分的父亲,可是你有一个百分百疼爱你的好爸爸

不要埋怨你的家人对你有多不好
不要计较他们有多偏心
不要计较他们有多爱发脾气
因为他们是你的家人,是在这世上和你有血缘关系的人

天知道,我是花了多少的时间才能领悟
我不是完全可以接受,但是至少我不那么小心眼了

你的男朋友或丈夫会外遇
你的朋友会背叛你
但是,你的家人会一辈子守护你
不为什么,就因为他们是你的家人啊!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轻不在。
珍惜你所拥有的,不要到了失去的时候才来后悔
因为,生命没有重来,没有彩排,更没有如果

爱你的家人,珍惜他们
不要给你的人生带来遗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