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May 7, 2011

快乐购物

我们早上去了sushi zanmai~
可是还很饱所以只是吃了一点~

一坐下,我们隔壁的两位先生看起来好像日本人~
我姐说: 好像是日本人吧~
然后,我们在看菜单的时候,那其中一位老先生说: yeobuseiyo(韩语的你好)
我姐很第一反应就以日文回答~
结果,那位老先生走了之后~
我们才恍然大悟,*yepbuseiyo*不是韩语吗?
可是可以确定那位老先生是日本人~
应该是那位老先生以为我们是韩国人吧?
哈哈!我的眼睛有那么小吗????

sushi roll~

agedashi tofu~

过后我们去pavilion的“永远21” ~
去捣蛋~哈哈!
就看有什么好看的,然后拿去试~

蓬蓬裙~哈哈!
爆笑!不过很可爱~
我是说我很可爱!=P

take 2~

take 3~

啊哈!这是大红色的!
呃~非常成熟~
不过很好看下啦~那件裙~ XDD

take 2~

take 3~

过后,肚子有点打鼓~
就到ichiban ramen吃kimchi chicken rice~
很酸很辣!也很爽!

kimchi chicken rice~

这是日式饺子~
也很好吃耶!

今天大概就是这样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