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y 3, 2011

劳动假期一日游

今天一家人到怡保玩一天~
其实很累!!!
我很想睡觉=.=
可是我要勤劳一点~写多点!哈哈!

我们七点出门, 然后到menjalala的一间肉骨茶的店吃早餐~
七点,早餐吃肉骨茶真的有点sot~
可是这个肉骨茶到下午一点就没得吃了(卖完了)~
所以七点一点都不早~~

 好好吃的豆干!

卤肉~很香哦?哈!那些烟弄到我也很饿~明明才吃饱阿!

这是主角!肉骨茶! 

金针菇和腐竹~

玻璃生菜!也不错~

然后呢~吃饱了之后~
我们到美罗的品珍~他的鸭腿面还有鸡仔饼很出名耶!
可是我们太饱了,所以只是喝水~
然后叫了云吞面~
包罗万象~应有尽有~琳琅满目~就是在说它拉!



云吞面!

这张照片~我说弟弟很肥~结果下一张...他就...

哈哈哈!!!

臭豆!很臭呃~~~

鸡仔饼!很美哦!

很好吃咯!

有没有很ultraman的感觉?

出远门~一定会睡觉的啦!怎么可以少了狗仔~~

哈哈!中间那个很好笑!

零嘴!一定要的啦!

哈!顺便按摩脸~

到了!!奇峰豆腐花~早上10点多~刚营业就那么多人!

坐着等~

人山人海~好不热闹!(好像小学生写作文!XD)

嗒铛!!!!!滑嫩嫩的豆腐花!

相信我!这真的!AWESOME!!

奇峰~英文叫:funny mountain~ 很可爱的名字!

他的“两掺”~okok而已啦~

then~ 我们到九洞(jelapang)吃asam laksa~这很难找!

很辣!!!可是他的面很Q!

rojak~ 不错啦!本身对rojak还好~所以....


过后我们去善学院~
也叫孔子庙~这真的很难找!
其实很容易的,就不知道为什么看不到路牌~
然后大人说孔子要考验我们的耐心和毅力~
哈哈!或许呢~
who knows~
这是许愿池~上面很多硬币~是许愿的人投的!

main view~


十二生肖!


莲花池!很美!

观音~


刚刚许愿池的view..

那个黄牌就是指着里面善学院~这样都看不到!


然后晚餐就吃怡保芽菜鸡!
是老黄~很出名的~
新开的土产店~


非常“肥美多汁”的芽菜!

很大盘的鸡肉~

肉丸!

饭咯!

河粉咯~

他们的招牌~


番薯~吃了就是大番薯~
haha!!不过很好吃啦!


老黄土产店果然是新开的~东西很很很很少!所以我们来裕泰~

很大下哦~

终于完成了!!!
我昨晚忍不住睡了~
今天才来补写~
好啦!下次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