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1, 2011

听"肚子"在唱歌~~~

天啊! 肚子好饿好饿!!!
我的爷爷说: 肚子饿比牙痛还难受!

刚刚才帮我的弟弟温习好地方研究~
你知道的嘛! 温习很费体力耶!

怎知道~ 那个最"肥"祸首!
竟然...引诱我!

已经快要被吃完的面!


真是“斯文”到一个点! 


非常拼命~ 我知道他的肚腩的来源啦!^ ^ v


很好吃的样子耶!坏人!


一副胜利的样子!@@


我的老爸要我帮他煮面~


很香耶!TT


 看!津津有味的!


那个最“肥”祸首的asam laksa!还要我帮他煮!


来碗asam laksa,包你笑haha!! 我就没得笑咯~


他还是吃得下的wor!!!


极力推荐!=.=


开战咯!!!

aduii~ 我饿到一个点!!!!!!!!!
晚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