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rch 18, 2014

设计旅程

昨晚来了个emo篇
今天就来个random篇吧

是没怎样了,时间会搞定很多事情
有时候就不要那么庸人自扰啦

这个学期的第一个assignment
就是要依据一位precedent study做出一个transformation
×有种觉得这篇好像应该以英文表达好一些×

然后依你的precedent study的colour reference选颜色

好吧,到现在我还是觉得非常不满意我的作品 /.\
你知道当你并不享受你的设计过程的时候
那个过程是多么地痛苦难熬吗???
完全就是想死 -.-

本身是比较喜欢curvy lines多过geometrical lines
但是基于我的precedent study: Frank Llyod Wright是个忠于geometric shapes
因此我就被逼换掉我的最爱 T.T
这样都还不要紧,居然从我很满意的transformation
右上角的图(reference: 孔雀开屏)
变成了下图该死的设计
which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
跟着lecturer的话走着走着就变这样了!!!

colour scheme
我被一个修architecture的twin: Shon哥哥
取笑到笑掉他的大牙
一直说我涂颜色很认真,还拼死老命叫我随便涂就好
根本对colour scheme就不需要那么认真
真他妈的 >:(

由于黑白灰只会给人有Frank Gehry的错觉
所以我被命令加多一个颜色让它成为dominant
最终被lecturer选出的颜色配对
在众多的配对脱颖而出,自豪吧你 


convert到canvas size再拿去给他糟蹋一次 T.T

糟蹋完回来就正式开始涂canvas了
结果黑白灰涂得好好的
临门一脚那个青色真的把我给吓死去
这什么东西??
YOU CALL THIS AS ART??
I WOULD RATHER NAME IT AS SHIT LOLOLOL
也太丑了吧
虽然我也不想的
拼死老命改,结果......

均匀了很多,但颜色不对啊老大
太深太深了根本和draft很不一样
被他看到我肯定会被当掉的说
没办法了,把错的刷白再涂过
看那些edges(边边)完全不能看 lol
随便到自己都惭愧

final product
颜色对了,边边修了
有不同tone的灰色

有没有和上两张照片差很远?
有吧有吧?!
如果你问我读设计除了要有创意还要什么...
我会说是耐心
只要有耐心,肯给你的画花些时间
就会不一样哦

这个是我教授要的作品
却不是我要的!!!

矛盾啊矛盾啊
一向来被教授称赞是很值得开心的
这次却开心不起来,究竟是怎样啊现在

神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