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anuary 28, 2011

生病早餐篇

好啦~又是时候吃早餐啦!
很清淡哦?是咯!因为我病料嘛~
六点起床后就睡不着了...
有试着睡可是咳嗽魔不停躔着我~没办法!

这碗冬冬花了我一个小时~快睡着了!
几乎是爬着去煮的 TT
它就是猪骨粥啦~在它旁边的就是好朋友蜂蜜水~
它们就是世上最般配的组合“生病餐”!
哈哈!我病坏头脑了~ XD

原本叻是听说蜂蜜加蒜头可以治咳嗽~
怎知蜂蜜和蒜头是不能一起吃,不然会食物中毒~
都不懂信哪个好=.=
所以蜂蜜水最保险啦!可是这个蜂蜜有点酒的味道yuck!

唉~前两年...
这个时候是不容我生病的...
因为是很忙的时候~要表演之类的~
今年是太轻松,反而显得弱不禁风...很挫败耶...

鼓声,很遥远,可是又很靠近...
靠近是因为常常听见;
遥远是因为听到的鼓声却和以往听到的不一样了...
唉!看!毕业就是苦!
有苦谁会知~

好啦!到此结束!
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