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pril 6, 2011

YOGAAAAASSSSS

瑜伽~好累哦!
天啊~我可以感觉到我的背部还有脚跟隐隐作痛!
我的身体,要散了~

这种感觉好像之前刚开始练武一样~
每个星期日好像木乃伊那样走路~
人家问起还要说:最近星期六有运动。
人家还会奇怪,运动怎么弄成这个样子呐!

天知道我做的是什么运动!
根本就是人间地狱!
可是这种想法也只不过是前几个月~
习惯了之后就开始喜欢去练习啦~

扯太远,太远啦!!
回来瑜伽!
嗯~今天的活动其实满健康~

八点起床,吃早餐。
十点瑜伽,练一个小时。
十一点半洗澡。
十二点吃午餐。
四点吃晚餐。(太早了对吧?)
八点瑜伽(简单的)所以只练一下子~
洗澡,然后现在( blogging =) )

我的老天,我想睡了!XD

总之,运动就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