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rch 17, 2014

失眠的夜晚

抚心自问,距离上一次失眠是什么时候
自从选择了这个科系开始我都从来没有失眠过
原因无他,就实在太忙太累了
完全没有我失眠的理由
今晚却破例了

没有言语能够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眼皮很重很重但是也睡不着

究竟,我应该怎么做
太多的事情发生
太多需要我去考虑的因素
太多我需要关心的人
太多需要我决定的事情

为什么,我却要在这个时候被这种事情困扰

有时候我会想,究竟能不能减少一点痛苦
有什么办法能够不那么痛
我没有要轻生的念头

只是人,努力久了也会累

一直以来,大家认为不好的
我努力把它变好了
却也不能成为保护我自己最强的武器

牺牲了睡眠时间做自己认为是梦想的事情
却还是会被认为不认真

一直以来的努力,却被人家当作掩饰谎言的借口?

还有什么...是值得我去努力的
还有什么...是值得我去期待的
还有什么...是能够让我快乐的

我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够让你相信我
却又不会剥夺我自己的快乐

能不能,就让我选择我想要的呢
难道我真的要求太多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