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对吸烟说:不!


也许用华文会有点突然~
这也是因为我也“突然”发现我的华文退步了~
很多华文字都忘了怎么写了耶!
*羞耻 TT*

所以我现在正努力让自己“恢复记忆”~
不算太迟吧!哈哈~

是时候进入正题了吧?
对吸烟说:不!不!!不!!!


吸烟不是有罪,可是危害人家的健康就犹如间接谋杀了好吗?
吸烟,损人不利己~
浪费钱,浪费生命,浪费健康!
是个BIG NO NO!!!!

明明就是罪魁祸首,还要扮到好像受害者一样 -.-|||


好吧,恕我无知好吗?
可是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那么做~
这里少说也有一百支香烟吧??还是...两百??
一百或两百都跟我没关系,总之就是错错错!!!



吸烟的人,看看这个吧!
有益身心阿~
请不要吸烟,您可以改变结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