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突发奇想的一记

由于现在是本地巫裔的佳节
我们也托他们的福多赚了两天的假期

话说如此,我还是没有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因为要送公公到机场的关系我们七点就被挖起床了

想当然尔,在到达公公的公司前
我们一家六口去了附近一家茶餐厅吃早餐
在吃早餐时,我家老爸通常都会展示他的幽默感
恕我直言,我家没有食不言的规矩 =P

今天的笑点就在良菌
爸爸和公公说,良菌对我们身体很重要
吃了可以帮忙把坏菌排出来,身体就不会有毒素日积月累的现象
但是公公就说没关系,只要饮食控制得好没有良菌也okay

我家老爸就告诉我们他自己是一位非常爱护健康的人
他的原则就是:预防胜于治疗
不管有事没事他都会每晚量血压,去药剂师看看有没有好介绍这样
老姐就说:嗯,药剂师就是专赚你们这些人的钱
我们的勒?就是医生在赚的咯~ 每次生病了才肯花钱看医生

我当下就在心里想:
我既不是会预防胜于治疗的人
也不是生病会看医生的人
我是生病了也不管它,发烧感冒就喝水
胃痛就任自己在床上滚的人
滚到我觉得舒服就okay了
反正我相信它会自己痊愈的 =D

那么我这种人是经营长寿店的人在赚的生意吧?
虽然只有赚一次的机会,可是他们每做一笔生意都是不少钱的!
哈!想了之后还要自己在心里偷笑一下
掩嘴都盖不了我那灿烂的笑容,害我还被批神经病
不是不想分享,只是觉得我分享了以后会惹来白眼
外加英年早逝吧!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