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March 30, 2012

理智的朋友很重要


我一直很高兴,很庆幸我身边
有几位比较比较理智、成熟的朋友
因为他们往往可以给于很中肯的建议
说服你一些原先无法认同的事情

我一直以为,保持中庸是最好的态度
无论在什么方面还是情况来说都是
但是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在一个不公平的情况,你保持中庸就等同偏心

没错咯,这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观点
一直以来以为是最正确的态度,没有想过它也会有漏洞
看来我应该自我检讨检讨

所以我觉得,要虚心受教
不要一味觉得自己是对的,全世界的人都错完
没有人不曾犯错,最重要勇于认错,愿意改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