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ly 21, 2011

佛会容我~

我知道他是坏人~
但是我们不能惩罚他~
每个人都会为他做过的事付出代价~

我从来不会怨不公平~
因为我相信,因果报应~
不是我看衰人家会有报应~
而是我不会因为你做错事没有得到惩罚而不高兴~
因为我知道,你会付出代价的~

我们不能作出什么~
一切的事,祂都安排好了~
一切已冥冥中注定~
所以,我们只需要做好本份就好了嘛!
对不对 =)

我不想成为你们的一分子~
我劝过,不听是你们的事~
我只是不想同流合污~

你永远要宽恕众生,不论他有多坏,甚至他伤害过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

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永远不要浪费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欢的人

憎恨别人对自己是一种很大的损失

超级一级棒
SO TRUE!!!!!!
我只是不想浪费我的宝贵时间在他身上~
i have got better things to do =)

佛曰: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
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看开点
世界会更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